close

1759384497.jpg  
我和大金剛進入逄甲夜市後,我們就像迷了路的兩個人,看著前面滿滿的人,突然看到這攤~魚要醬吃,
看到這種很鮮的魚肉,我們立刻靠了上去,點了一份鹽燒海苔!

1759384493.jpg  
由於有點小餓,我跟大金剛兩個人,就一邊走,一邊把它解決,它的鮮嫩的魚肉口感很好,值得一提的是,它不只有魚,
還有花枝,魷魚,吃起來才不會很膩,我們兩個一下就把它解決ㄌ!

1759384494.jpg  

有四種口味!下次可以吃別種的看看!

1759384496.jpg  

看到老闆手不停的夾夾夾~

1759384495.jpg  

我還蠻愛它的成份,兩個人吃一份剛好!

1759384491.jpg  

這將軍滷味,是大金剛指定要買的,但他買了多少,我忘了問他!

1759384492.jpg  

它的滷味樣式齊全,我們也買了些,想晚點吃,後來覺得,它的甜不辣很合我們兩個的口感,還不賴!

1759384490.jpg  

這黃金賊也是很多人推薦,人實在太多,要先抽號碼牌付錢,再去領食物

1759384489.jpg  
它也有四種口味,我們選了日式和風芝麻醬,它咬起來,很有嚼勁!

1759384487.jpg  

咬起來,有花枝的口感,很夠味!


1759384486.jpg  
看到這個炒麵麵包,不禁又湊了上去,看來很鮮的東西,也是排了一會,才等到的炒麵麵包,看到它也是小小的費工,
再怎麼等,還是值得的ㄌ!

1759384485.jpg  
我們的炒麵麵包好ㄌ,它的麵是現炒的,我們點的是它的招牌~日式和風燒肉,這個是蠻合我的口味,
酥脆的麵包,有彈性的麵條,香濃的醬汁,每樣的是現用,現炒,很香的味道~


1759384484.jpg  
看到這個炒泡麵,不管手上已經有多少樣東西,還是湊上去,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輪到我們,買這鼎鼎有名的炒泡麵,
買到後,我跟大金剛終於心滿意足的離開逄甲夜市,準備找個地方,吃我們的戰利品!

1759384483.jpg  
這樣一份50元,它裏面有菜,有蛋,有肉絲,只看到炒麵的小姐,一直炒一直炒,都沒停過,我買大份的$50元,
口感還不錯ㄌ,用炒的泡麵,雖然是第一次吃,很鮮的味道,還是打動了我們的味蕾!

1759384482.jpg  

看看它店裏的人潮,我們還是買了帶走,會比較實際!

1759384481.jpg  

這是它其它的菜單,看起來也都還不錯,看看我手上的東西,還是不要太衝動!

1759384480.jpg  

順便拍拍逄甲的人潮,感覺上,好像全台中市的人都擁入這裏!

1759384479.jpg  

而且前面都是人頭,根本都看不到路,總算買好東西,我們就趕快找地方吃東西ㄌ!


   

     走進人擠人的逢甲夜市,很興奮的我們,不知道從那一攤下手,

只覺得每攤前面都是人,只好把有人推薦的,跟我們現場看想要吃的,

都去買一份來吃,之前大金剛就很想要來這有名的逢甲夜市,果然名不虛傳,很多美食都很有特色!
後來發現,台灣有很多地方的特色美食都是從這出來,面對都是美食的逢甲夜市,實在很難控制我們的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金剛與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