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松江路上的夏諾瓦,是小企鵝的同事發現的美食,而義大利麵對我的吸引力其實沒那麼大,但在有次同事們聚餐後,

發現這間極為好吃的美大利麵,就迫不及待的帶大金剛來吃囉!走義大利鄉村風的溫馨風格,讓人一進餐廳就很自在,

不但是它的可愛佈置風,還有它的柔和色調,加上木質質感,讓人感覺很輕鬆悠哉!就像我第一次來就點的這道,

"青醬蛤蜊義大利麵"濃濃的青醬,裏面還有香菇,馬鈴薯,蛤蜊..,單純簡單的口感,是我為它下的註解,如果你中午來吃,

最好先預約,要不可能沒法正常時間回辦公室唷!



走進這區我們用餐的區域,由於我們是提早用餐時間來吃,感覺人潮還好,趕快找個好位坐下來,準備用餐囉!



大金剛點了道"青醬海鮮義大利麵",不同於我的蛤蜊義麵,他的多了很多海鮮~蝦子,九孔,還有些椰花菜,洋蔥,

感覺很豐富,看著大金剛一口接一口,想必應該很滿意這道滿滿是海鮮的義大利麵!



我們想吃不同的湯品,就各自點了一道湯來喝,大金剛點的這道蕃茄海鮮湯,在我忙著拍的同時,他竟然把它喝光ㄌ,

只聽他說好喝,好喝,也不留點給我喝~!


我的是南瓜湯,濃濃的南瓜味,讓我喝一口就愛上這湯品,香香的味道,讓人在喝的同時,就會聞到它的味道,

當然很快就被我喝光哩!


它附的麵包是義式帕里尼,加上它們特調的醬,吃完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嘆,不過,就是因為如此,後面的東西才能吃得完吧!



大金剛還點了個沙拉,橄欖油醋海鮮沙拉,濃濃的酸味,讓這道料理更加突出,就連不太吃酸的大金剛,也津津有味的吃著,

它包含了花枝,紫菜,羅蔓,紅椒..等等!



我點了個芒果奶酪,綿密的口感,還蠻對我的胃的!



大金剛則點了焦糖布丁,口感普通!



餐後飲料可以任點,大金剛點了他愛喝的抺茶拿鐵,不過偏甜,不是很對他的胃!



我點了杯原味拿鐵,喝起來果然比抺茶拿鐵對味多了!它的杯子也還蠻講究的!


橘色的色調把屋內裝點得更加溫馨,幾盆盆栽,多了些綠意,







從外型看,看不出這間是廁所!



書桌型的書櫃,看起來很有質感!



設計成書桌型的感覺,就好像在家用餐般自在.

半開放式的廚房,讓人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!



店裏的三角窗,展示著店家用的配醬料!!






從外到裏面的配色走木質質感風,讓人在視覺上很舒服!



門口有個可愛的郵筒,跟傘筒架!



在商業區的松江路,這樣顏色的店面還蠻容易吸引人的注意的!

   

    雖然標榜著義大利麵的夏諾瓦,還有墩飯,焗烤類的東西,

    選擇還蠻多的,走義大利鄉村風的店面,讓人倍感溫馨,

    比較不建議中午來用餐,它中午幾乎客滿,所以,我比較喜歡

    晚上來吃,可以邊享受它的美食,跟它店家所強調的可愛浪漫感!


店家資訊:台北市松江路40

   訂位專線:02-25236878

AM 11:30-PM 15:00

 AM 17:30-PM 22:30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金剛與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