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98.JPG  
林美石磐步道,算宜蘭的新熱點,來到宜蘭,怎能不往山區跑ㄋ,總覺得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能夠享受一下森林浴,
跳脫一下城市的繁忙,補充心靈的養份,位於礁溪高爾夫球場旁的森林步道,是林務局2005年規劃完成的!

IMG_8297.JPG  

走在碎石路上,有種大自然的fu~

IMG_8296.JPG  

IMG_8295.JPG  
沿途所到之處,有美麗的湖水~

IMG_8292.JPG  

突見梅花,有種感動,可能是最近看太多格友的po景,會很想去賞景...,感覺這,什麼植物都有,果然,真的有種雪花的氛圍!

IMG_8294.JPG  
  
看看它近點的感覺...

IMG_8293.JPG  

來個特寫吧!
IMG_8291.JPG  

像不像雪花落在樹上丫..
雖然只有幾株梅花,也可以感染到它旺盛的生命力,尤其站在其中,感受更加強烈...

IMG_8290.JPG  

這邊也有些凋落的楓葉,相信在更早點來這,它的景會更美,顏色會更加鮮明吧!

IMG_8284.JPG  

走上觀景步道,所看到的景又不一樣ㄌ!

IMG_8289.JPG  

我蠻愛這階梯的感覺,總覺得這上去後,可以看到更多,更廣,我想要的景,有更上一層的壯閣!


IMG_8288.JPG  
看到花,還是忍不住想要來拍一下,畢竟在這一大片綠葉中,能出現幾朵紅花,實在是會引人注目丫!(實在是太愛拍的鵝)

IMG_8285.JPG  

不知道,你們有沒有感覺到這秋色的美丫~雖然已經過了秋天!

IMG_8287.JPG  
這樹就透露出秋天的蕭瑟~

IMG_8284.JPG    

走上這觀景步道,整個景又不一樣哩,終於明白,什麼叫更上層樓的重要!
有種大自然迂迴的美,這也叫另一種的山水相疊吧!

換個角度,還是能感受它的美!


IMG_8283.JPG  

雖然我幻想著這可能有人會開著山林小屋,賣著我想要的咖啡,就是完美ㄌ,面對著我愛的美景,在來個午餐或著下午茶,
也不賴厚!突然大金剛叫醒我,我才知道,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!




   

    林美石磐步道,是由林美,石磐兩個名字所組成的,而後來我有查它的資料,

才發現,我跟大金剛可能只走了一半的路程,它後面好像還有一個石磐瀑布!

雖然如此,我仍覺得我們所到之處充滿綠意,沒有什人工的破壞…,

成為大自然最好的教室!也成為近些年宜蘭熱門的景點!

 

其它宜蘭景點:宜蘭冬山[景點]~梅花湖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宜蘭[員山]美食.景點~八甲休閒魚場& 龍潭湖& 員山公園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宜蘭員山[景點]~花田村的故鄉..望龍埤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宜蘭頭城[景點]~北關海潮公園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金剛與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