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



 
是由【明天過後】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,這次標題更聳動,

更令人振憾,集視覺與聽覺之最,再度挑起人類敏感及關切話題,在科學家

發現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,展開對策及救緩,然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

生存,雖然開始絕望,後來看到希望…,是一部發人省思的片子!!

  今天是小企鵝的休假日,大金剛提議要去看2012,晚上去吃過杭州小籠湯包,

就前往西門町的國賓戲院,雖然不是第一次吃這家的東西,然而今天卻發現

這家店的人超多,還要拿號碼牌,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,要不然時間上

可能來不及,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點了3籠小籠湯包及2碗油豆腐細湯,

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!(味道還不錯,有專業的水平,價格也還ok),




 
到了國賓戲院,拿了票,由於還有點時間~,我們就去隔避有間米加咖啡吃點東東

,我當然就點了,我愛的無糖特調咖啡還有提拉米蘇(它不甜還有一些些的酒味),

 大金剛就點了雞肉潛艇堡及烘培烏龍茶(其實我知大金剛沒吃飽),

 評價都還不錯,沒多久就進國賓欣賞2012.

    看之中,我是覺得驚心動魄的,雖然有人覺得它的街頭爆破不怎樣,但似乎可以引起我的緊張,!,它的年份是從2010開始演的,當然大的動畫

及特效是一定要有的,除了欣賞它的特效,還覺得它是一部感情流露的片子,

充斥著親情與愛情,看了令人動容…,相信看過的人都一定會更加愛護地球,

珍惜彼此,也是部值得看的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金剛與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